close

最近常惹人生氣,回家跟咪咪說:「我又跟人吵架了。」
咪咪:「出頭損角,不關你的事,幹嘛跟人吵架。」
我:「對方不講理,擺明是來找人吵架的。」
咪咪:「那你還跟他吵,中了人家的計。」
我:「總有個是非對錯吧。」
咪咪:「吵架是幼稚的行為,對方幼稚,你也跟著幼稚了。」

咪咪:「我帶你去看中醫。」
我:「我又沒生病,幹嘛看中醫。」
咪咪:「你有病,你得了幼稚病。」
我:「………….」
咪咪:「記得跟醫生講你的症狀:易怒、健忘、氣虛、愛吵架、愛抱怨、不耐煩,容易惹人生氣。」
我:「我不想看病。」
咪咪:「你又要惹我生氣了。」
我:「……..」

咪咪:「去上學乖不乖,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沒事。」
咪咪:「不要再跟別人吵架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