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徵兆的,並不是突然,但往往事情發生,才回想到一些微小的狀況,都是上天給的啟示、徵兆。錯過了這些啟示,就會面臨更大的危機。

    主管要退伍了,我也換了新職務,並且還要代理主管。想像不到的狀況一件一件發生。說是突然嗎,還是因為人的個性,造成了理所必然。

     懂得自嘲,比較容易快樂。快不快樂,是自找的。有事情就做,有日子就過。在生命存在的每一天,就盡力去做好該做的事。這樣活著,就夠。

    「銀河英雄傳說」中的楊威利,並不想成為百戰百勝的英雄,他只想喝好喝的紅茶,當一個歷史學家,安穩終老。然而潮流的演變,總不如人意。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的狀況,一天到晚說要離開的人,變成了卡在這個位子的人。一定是有某些注定好,我卻不能瞭解的天意在吧。

    突然,我又要開始很忙很忙的生活,要跟一些人相處,互動。要開始一段未知的旅行。試試看吧,不做,怎麼知道我行還是不行。

 

    享受吧,這是我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