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東京都」消費約一個人七百多,菜色非常多,啤酒、紅酒、白酒無限暢飲,但往往吃一回,會後悔好一陣子,因為不小心暴飲暴食,對身體是很重負擔。今晚我們來了,因為咪咪想吃烤魚,阿達想繼續過年情緒,就三個人來吃「東京都」,至於抱怨沒趕上或被放鳥的人,請記住阿達是以放鳥聞名。


這位先生很快樂!


真的很開心的表情啊!不過女王不在身邊,為什麼還能笑成這樣?


不知不覺吃了三小時,居然能從六點半吃到九點半,這位先生戰力很強,最後還能拿三塊蛋糕!一、二、三!真的是三塊。


對於阿達來講,這真的是小蛋糕兩三塊,小意思啦。


現在東京都還有女歌手駐唱,紅布條寫著是朱麗葉。


因為聽歌或是聊天,時間就不知不覺過了,東京都沒給我介紹費,不一一介紹菜色。但主要是有我喜歡吃的生魚片、壽司、牡蠣。還有燒烤海鮮跟許多熟食,並且還有飲料、酒類無限暢飲。


真奇怪沒喝酒居然也能真情流露,阿達說過年去台南似乎看到跟我很像的人,惹起他想起許多往事。


聽說這叫man’s 托客。


穿著全身迷彩,這是我過年大血拼的成果,要把自己完全融入環境變不見。


老是忘了自己年紀其實不小,讓小朋友說話結結巴巴。


阿達說:真是相見恨晚,要是早十年遇見,教官應該不會像現在這麼機車。


我說:你該高興是現在遇見我,不是在十年後才遇見更機車的我。


看來我太愛演了。


幸虧只是吃到八分飽,不然的話,阿達說:「要是花了很多錢吃到飽,最後還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那就太不划算了。」

心得:
一、 就算去吃到飽也不要吃太飽。
二、 說說笑笑會讓時間過很快。
三、 東京都不能太常去,因為很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