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有九個班,18堂課,從星期一1、2節到星期五晚上a、b節,學校對我們太照顧。感覺自己被操爆,又不停重覆講著同樣的課目進度。星期五晚上,夜間部的學生們說:「教官,你可以去購物台上班當購物專家了!」我臉紅紅的說:「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嗎?」(眼睛閃閃發亮中)

  最近比較忙,參加婚宴、業務到了忙碌時候。又感覺自己記性變差,常常忘記事情,精神不太集中,雖然早上都有吃維他命,也許該再加上銀杏跟葉黃素。

  和朋友聊天,朋友說我老是重覆講著「學生抽煙」的話題,因為在意就成了罣礙,不在意就只是個屁。說我一定很在意工作上的某些事,才會不斷的提。就像朋友的雷,是對老闆的漠視耿耿於懷。

  真的,要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管它去死。只是,說是一回事,身體力行又成了另一回事。有些境界,是怎麼學都學不會。

  真的,記性越來越差,有時候上學會忘記帶電話,上課會忘記帶點名單,信用卡帳單過期忘了繳,不知道有沒有欠了人家錢忘了還,或是欠了什麼沒還的。如果是人家對我不好,忘掉就算了。要是人家對我好,欠了情忘了回報,那就不好意思。

  工作二十年,是不是也到了思考要不要退休的年紀呢?這是個好問題。

  又想到了最近罣礙很多雷很多的某位朋友,在意某些不必在意的人、事,在意某些不被在意的感覺、情份,只是徒增自己的苦惱,而那些造成苦惱的存在,一點也不在意你的在意或不在意啊。

  好好活著,好好過日子,能做的,就僅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