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幹嘛又生氣了?」
B:「我餓了,我走不動。」
A:「餓了就找東西吃啊,有什麼好氣,臉那麼臭。」
B:「我哪有臭臉。」
A:「明明就有,有就有,幹嘛說沒有。」
B:「明明就沒有……。」
(進入無盡迴圈)

A:「跟你逛街很討厭咧。」
B:「………….。」
A:「一直走那麼快,那叫我怎麼安心逛。」(怒)
B:「…………。」
A:「你不知道逛街是很重要的事嗎!?」
B:「………….。」
A:「你說話啊!為什麼不講話。」

A:「為什麼要吵架?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B:「對不起。」
A:「這麼快就說對不起,真沒誠意。」
B:「對….不….起….。」
A:「幹嘛拉長音,你知道什麼叫『誠意』?」
B:「對!不!!起!!!」
A:「你喊那麼大聲幹嘛,嚇死我啊。」
B:「………….」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如果剛好巧合,也只是巧合。
沒吃飽會生氣,沒買到喜歡的東西會生氣,會為了小小的事生大大的氣。
這就是人生啊!不幼稚,人生怎麼會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