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上完課,騎機車經過景觀大道,在景觀大道接近市區末端,大轉彎的路段,看見一部機車停在路邊。我放慢車速,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怎麼會有機車停在高架道路上。經過時才發現,原來是在拍照,可能是男朋友在幫小女生拍照,女生就坐在路旁,擺出各種撩人的姿態,男生很用力的「喀喳、咖喳」。很想停下來看,但是我怕被打,悄悄的遠離了。

    有一天下午,騎機車經過監理站,發現有部老爺車正要開進監理站。正常是右進右出,車道中間有分隔島分隔。我眼睜睜看著老爺車對著分隔島開上去,結果老爺車騎上了分隔島,駕駛從車中走出來,心中一定是:「哪a安呢?」這位阿北或是阿工不知道心中在想什麼,我笑了,我離開了。

    有一天早上,騎機車上學,結果路邊出現一個女生,讓我失神了。為什麼會失神,因為這位女生,不知道是小姐還是阿桑,她臉上還敷著面膜,走在大街上,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並且很自然的停在路旁,手裡還提著包包,不知道在等人還是等公車,身上的穿著很正式,只除了臉上,還敷著面膜。我經過,然後腦海瞬間空白。

    有一天傍晚,我經過景觀大道,結果看到了,我看到了,看到了一二三四五,總共是五隻牛,很放心的在大馬路上散步,順便排放了一大坨的有機燃料,我小時候都是撿這種燃料曬乾來燒熱水,有機燃料在燃燒過程會有淡淡的青草香。我打了一一零,說路上有大牛在散步,在警察出現之前,我離開了。

    每天都是有一天,每一天我們都會遇到意外跟驚奇,都會發生不可思議的狀況,世界會不斷帶來匪夷所思的驚喜跟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