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課了,早上連續上了四節課,負責排課,就讓自己先忙一點。晚上的課也是先排自己,讓自己先去卡不好的時段,這樣別人就沒有話講。

     講話很傷元氣,太久沒有說那麼多話,果然會累。

     中午來了一堆學生,要來加選,但是人數滿了,沒法子選到課。上課的同事請學生去反映。結果當初造成問題的課務組小姐說:「請教官把選課人數再提高。」、「因為當初軍訓課開課人數只有六十人,所以學校要求減班,是學校要求的。」

    意思是現在九十個人還不夠多,是不是把教室擠到爆掉,學校才會爽度一百?

好笑的是,現在課務組不是代表學校,那到底學校是誰

     我也不知道學校是誰,只知道很多行政人員,專出餿主意,想要讓上課的人累死。雖然我這學期沒開選修課,但還是要對上課教到超大班的同仁要感同身受。嗯,他們開的班級學生人數還是不夠多,應該把選修都合併成一班,全部趕到大操場去上課,這樣子學校一定會爽度破表超滿意。雖然,不管上課的教官、學生,爽度都會變成負值,但是,學校滿意就好。

     只是,學校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感覺學校很偉大,因為養活了很多,重要跟不重要的人、動物、等等。

    下午忙到晚上,終於把這學期的點名單都整理,列印完成。我有做事,我很忙,我今天沒有白活,所以我快樂。    

    中間還被新主管抓去聊天,我說:「我只是想離開。」

    至於聊什麼,不重要。

     今天是咪咪搬來新竹第五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