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出現在部落格的點閱,有八成是廣告部落格,不停貼廣告的部落格,很類似,也讓人很感冒。太久沒去清留言區,發現留言區也多了很多廣告,證明了我的怠惰。

  每天收電子郵件,大部分是廣告信,收收朋友的轉寄信,偶爾還有樂趣,但每天刪也刪不完的廣告信,對每個月收我九十元的中華電信很不滿意,因為不喜歡變動,導致花錢留著收垃圾信的電子信箱。我該把中華電信的信箱停掉,省錢又省事。會連絡的朋友還是找得到我,不連絡的失聯朋友,就算留著信箱,也不再連絡。

  現在「噗浪」跟「肥死不可」,也經常出現利用這些管道來發廣告,推銷的人。以為是單純的車友,隨意加入朋友,然後就會經常收到訊息,原來車友不只是車友,另一個身份是賣單車配件的賣家,過於明顯的推銷,讓人很不舒服。

  前陣子收到電子郵件的廣告信,說是填資料就可以領取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已經上網多年,沒想到我還是好傻好天真,填了資料後就經常接到電話,要我去上免費學習課程,至於贈送防毒軟體,提都沒提。我相信學習課程也許是免費,但教材跟相關軟體一定是要花錢買。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這不是詐騙,只能說行銷手法越來越精明。

  花很多時間在刪除垃圾郵件上,手機也常常收到垃圾簡訊,傻傻的回撥,就會花掉大筆電話費。不知道基本資料是如何流出,也常常接到銀行要免費送我保險,問我要不要借錢的來電,因為我是優良客戶,所以才會不停受到騷擾吧。

  人生充滿了陷阱,因為廣告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