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要請調,都莫名其妙被搞掉,第一次是主管把我的遷調表藏起來,雖然當時校長同意調職,但公文沒有發出去,事後公文在主管那兒出現。

第二次、第三次遷調,是當時校長不同意,因為教育部的政策,教官走一個就少一個,所以不同意教官調走,後來,這位不同意我調走的校長,去當了全國最大國營事業的董事長。教官很重要,校長不重要啊。

去年暑假有調走的機會,那位後來去了國營事業的校長,是當時的校長,並沒有同意我走,因為教官很重要,缺一個少一個,後來主管還說:「長官說不可以就不可以,那來這麼多意見。」不過這些屁話是在我背後講,不敢在我面前講。

留在這間爛學校爽,看著這些爛人慢慢爛掉,也沒什麼不好啊,但人活著,就這樣慢慢讓自己腐敗掉嗎?

這次暑假,教育部臨時有一個調差的可能性機會,負責人事的學長問我要不要報報看。那我就報報看啊,結果主管消失了,知道陳報的日期是星期一中午,但是主管不置可否,就只是在電話中對承辦人說:「放在我桌上,等我星期三回來再看。」

如果主管很正常的來說:「你很重要,你不要走。」也許還可以留下來,但這樣曖昧不明的態度,等拖過時間再來吃我豆腐說:「當時你有離開的機會,只是你不要的。」那就讓人很不舒服了,他曾經這樣吃過我豆腐。

不過,這些狀況也是教育部造成的,很隨便的態度來應對人事變遷的狀況,再加上腐敗、消極的主管,有著很奇怪的心態,明明就要退伍的人,卻總是有著讓人不能理解的思維。

我很重要嗎?只是感覺,自己又被惡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