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學長電話告知,消失多日的主管出現了。
主管在公文上寫:「如有補充教官則同意請調,如無補充則建議慰留。」
學校主任秘書寫:「建議予以慰留。」
校長寫:「如主秘所擬。」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被慰留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誰慰留了我。

似乎,要離開這間學校,除了退伍,別無它途。

還是想離開,這一個爛透了的教育界。

我一定要成為更機車的人!

    目前的工作不好嗎?也不是不好,但就是缺乏一種被「尊重」的感覺,在這個敗壞的教育體制下,這些讀了很多書的博士,從教育部到這間學校,這些人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這是讓我很不舒服的點。畢竟,教育工作者,就只是把教育當成工作的人啊,所以也不用太在意教育的高度,也不用對教育工作者太有期望。

 

所以,小學時對老師最尊敬,慢慢地,國中、高中、大學,尊敬程度越來越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