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據說是輕鬆騎上代勸堂,里程不長,上坡也只有最後上飛鳳山一小段路,一大早在科學園區前公車站集合。


參加的人比網路報名的還要多,第一個點就二十多個人。


昨天把相機丟在學長家,學長一大早把相機拿來給我,順便一起騎飛鳳山。


連很久沒見面的同學也來了,交了女朋友後,身高196公分的他,真是又高又帥啊!


因為路很平坦,好像沒什麼車好壓。


小休息點。


水田白鷺鷥,要是star在的話,一定會拍出更漂亮的鳥。


芎林文昌宮是會合點。


跟義民廟出發的車友們大合照。


從小路騎上飛鳳山。


單身很久的小胖來來回回關心我們,這行程的強度太弱,他比較喜歡五指山。


咪咪堅持不落地。


隨處可見的小黃花。


小坡有點陡。


咪咪開心騎上代勸堂。


果然帥氣。


小查一定覺得沒有挑戰性,他說要加碼羅馬。






大家紛紛騎上來或牽上來。


我最喜歡拍的畫面,鶼鰈情深。


代勸堂大合照,這是輕鬆騎上代勸堂這一組,另一組挑戰上山頭去看101,但我相信今天的天氣就算爬上去也看不見101。


小胖問大家要不要加碼大山背,或是去關西吃牛肉麵。


但對咪咪跟我來講,今天這樣子就夠了,在代勸堂各自解散。


小黃瘦瘦的很可憐但是不兇也不叫,剛剛有位老頭子因為女車友不小心碰了他,女車友都已經向牠道歉,牠不僅僅叫很大聲,踢了車友的車,還罵了我聽不懂的話。小愛很生氣的回嘴伸張正義,我很客氣的向那位汪汪叫的牠說對不起,要小愛別生氣啦,萬一狗在叫的話,我可不會回話,何況是老狗呢。


下山看見漂亮的三合院,可惜堆滿了資源回收物,這可是安替最愛的風景呢。


途經中正大橋,很特殊地質景觀。


愛德華跟咪咪都很好奇。


不知道這樣瘦能保持多久。


今天早餐沒吃到麥當勞,買了又貴又難吃的劉姐姐飯糰,回程在關東橋補喝檸檬紅茶。


回到家,今天里程38公里,不落地上飛鳳山完成。

心得:
一、 劉姐姐飯糰很難吃,並且很貴。
二、 人老了還為老不尊的話,很可憐。
三、 飛鳳山不遠,但是有點累。
四、 沒結婚的小查跟小胖都精力過人。

970802飛鳳山相片請自行領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