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買了竹南的房子,之前還問我要不要當他鄰居,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參觀。液晶電視是學長家最值錢的電器,目前還處於整理狀態,連冰箱都還沒買。


我們自備午餐,涼麵跟檸檬紅茶,席地而坐,吃完午餐就逛逛各個房間。


從樓梯往下拍,學長網路買的第一輛車,這是去年他跟我環島的座騎,也是他最常騎的車。


這兩輛是他很少騎的公路車,前面那一部是鈦合金的,很少騎公路車的人弄兩台公路車做什麼?我建議他可以去參加花東200公里永不放棄比賽。


從天台往外看,旁邊就是稻田,不知道這樣的景象可以維持多久,但屋子旁邊就是田,望出去綠油油的感覺很舒服。


我家妹妹也很高興到別人家玩耍。


一樓和室用窗花隔間。


學長特別要我拍下他的收藏,古老的打字機,古老的化石,古老的單眼相機,嗯!很有品味的奇怪收藏。

目前學長還在整修,等一切家具都就定位,應該會另外一番風貌,那時候就能去學長家頂樓烤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