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劉這號人物,因為他在單車論壇貼了一篇文,他把車架騎到斷掉,這是很讓人好奇的事,能騎到單車車架斷掉,一定是讓車架承受非常重的強度才能辦到。看了小劉貼的影片,依他的騎法,車架不斷也難。
後來,幾次小劉參加車隊活動,他總是從頭跳到尾,很少保持雙輪同時落在地面,喜歡從陡坡衝下,喜歡飛越樓梯,表現像是一個過動兒。第一次小劉還參加活動還不戴安全帽,經過同好規勸,之後就都乖乖戴安全帽參加活動。
因為小劉是新竹高工的學生,我想到去年聽到電台廣播,提到一位新竹高工的學生自學鋼琴,經常在放學後留在學校,利用學校鋼琴不斷苦練李斯特的「鐘」。在某次活動時,順便問起小劉這件事,問他曉不曉得有位學生得了鋼琴比賽三冠王的事。
小劉回答我說:「那個人就是我啊!」

一時之間,真是感到非常失敬,原來過動的小劉,不僅會表演單車過人,不僅會在部落格寫寫新詩折疊折疊愛,還是個愛彈鋼琴的少年,難怪暱稱會叫史坦威。
我們在認識某一個人,也許並不算真正認識,也許僅僅認識到他的部分面貌,從多才多藝的小劉身上,還真讓我發現到我的膚淺無知啊,認識一個人僅僅只是認識,但要更深入瞭解一個人的多樣性,那需要更多時間跟機會。

好奇的人,不妨去逛逛小劉的部落格,從我的好友就可以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