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今天是要騎車去峨嵋湖,一直沒注意到是4+2開車前往,連出發地點是科學園區管理局也記錯,傻傻的在園區前的公車站牌等,直到愛德華打電話來,才騎上管理局相會。園區的自行車道樹蔭不少,不知道自行車道有沒有很長。


起先以為愛德華怎麼會接這樣的活動,大熱天去峨嵋湖,咪咪說騎到時妝也都花了,還好是開車去,還好愛德華的車子剛裝上攜車架,我們成了第一個試用者。


十二寮的雲雀山庄有很大的露營場地,今天是來配合單車誌拍專題。


騎單車還可以順便來搓搓湯圓,留晚一點就有鹹湯圓吃。


這是搓出來的成品。


還可以用竹子做成鶴。


這是做好的成品。


七手八腳搭帳篷,這六人帳比安替的雙人帳大多了,搭的方式倒相同。


聽說我瘦了,據說以前肥肥軟軟的樣子比較可愛。


旁邊還有月老祠,心地小姐很認真的去參拜。


騎單車還住帳篷,應該是4+2的行程比較適合,已經離住帳篷的日子過了一個月,這樣的人生比較適合超人安替啦。


心地跟阿榮說很認真讀我的環島遊記,心地還看到睡不著,我一定是寫成驚悚故事或是七月故事。




單車誌準備的冰箱什麼都有,提供廠商真是好人。


鈦合金鍋子、高山瓦斯,經過安替的教育,我多了一點點常識。


今天的我是扮演老爺的角色,所以有椅子坐。


這個小電扇是今日最好物!有意購買者請洽愛德華的好友阿達。


這位阿達也是露營專家,車子裏全是露營用具。


這些東西全不是我帶來的。


不過只有我跟咪咪有椅子坐。






最受歡迎的還是這台小電扇。


下一段場景是遊湖。


廠商提供的試乘車,這款車是車友小馬的最愛。


尋找適當的景點拍照。


星期四空無一人的咖啡店。


攝影師要大家自然聊天。




自然就是美。


公共廁所指標也是造景藝術。


要是再涼快一點就好了。


後方的阿榮希望多辦一些非假日的午後活動,不然他都沒法子參加。


湖面長滿布袋蓮。


愛德華斷鍊,還好我上次斷鍊後,就隨車備妥打鍊器跟快扣,愛德華要記得「把愛傳出去」。


在保羅幫忙之下,很快解除狀況。


傍晚的細茅埔吊橋。


這也是攝影師取景的景點。


有人乘膠筏在捕魚。


比較小尊的彌勒佛,最大尊的因為逆光,沒拍下來。


回到雲雀山庄。


感謝車友朝安帶來冰涼飲料。


這個工業扇比小電扇威力強多了。


朝安跟女攝影師是同業,相談甚歡。


我跟小查扶著後車門,怕油壓桿撐不住,壓到愛德華的地球就扁了。要快快搭愛德華的車回家,趕著看回家看中日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