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就是麥當勞早餐日,今天提早到六點半集合。


六點半很敏感,六點三十五分接到威廉電話,以為我們忘了時間,沒忘記時間,只是遲到一點點。


今天有許多活動,有去五指山比賽,有去逆時針大滿貫,還有竹南泳裝辣妹啤酒節,所以來受訓的人少了些。


剛剛吃早點時就看到路易斯騎車過去。


跳舞是威廉的熱身嗎?


團團圍住威廉。


威廉說:我們隨便繞個圈圈就回來。


我的肚子真的小了,想把肚子變小的人請參閱高山環島遊記。


威廉:我的電話大家都記住了吧!


出發前大合照。


一共14個人。


豐原搬來新竹的車友。


要乖乖等待紅燈,不要併騎搶道,不然會被貼上01成名。


今天的高峰路,居然沒有人落馬,那我拍什麼?


第一休息點,要買飲料的快去。


發現少見的左撇子,高貴很貴的登山車。


誰說大牛比較懶,睡過頭的大牛本來要去大滿貫,後來追上小山訓輕鬆團。


路旁發生車禍,車隊停下來,該打電話報警報警,該拿醫藥箱拿醫藥箱。


下次會加帶生理食鹽水。


警察跟救護車都來了。


車隊繼續前進。




第二休息點是寶山的橄欖門市。


遠方是五指山。


咪咪說這樣戴很涼快,並且不妨礙視線,不過會嚇到人。


池塘有鵝。


騙人布帶隊不可免的OFF ROAD路線。


車友停下來檢查快掉落的打氣筒。


再回到寶山休息。


藍衣服車友在每個轉彎處等待最後到的我。


聞到甜甜香味,小彭應該不會像愛德華一樣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愛用者吧。


原來是新城糖廠到了。


人少就容易入鏡。


威廉說:我已經很久沒帶這麼少人了。


沿青草湖回新竹市。


這是青草,沒有湖。


回到市區的我們要去喝青草茶,結果又沒開店,開店那麼晚生意怎麼會好啊。


那就回頭喝仙草茶。


結束41公里的小山訓。


970726郊區小山訓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