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某位學生來到教官室。
    學生:「教官,我的腳踏車在停車場不見了,我該找誰負責?有沒有監視器可以看?什麼地方可以讓我看監視器?」
    教官:「你的腳踏車放的地方,監視器不一定拍得到,警衛室有監視器的影像,負責監視器的管理單位是事務組。」
    學生:「我的腳踏車在停車場丟了,警衛是不是該負責?」
    教官:「你單車在停車場不見了,你有沒有繳停車費?」
    學生:「沒有。」
    教官:「那你有沒有請警衛幫你看著你的單車?」
    學生「沒有。」
    教官:「那警衛幹嘛要替你負責?」
    教官:「你單車放在停車場多久才發現不見了?」
    學生:「不到一年。」
    教官:「不到一年?你是指你的單車在停車場放了將近一年才發現不見了,你才來找你一年前放的單車?!」
    學生:「不到一年。」
    教官:「你是說放了11個月,你都沒去管那部車,快一年了才想到有部單車放在停車場?」
教官:「放在停車場的廢棄物品,事務組在一定時間就會公告、清理,你放了11個月都不管,被清理掉也很正常啊。」
   學生:「那我要找清理的人。」

   轉介事務組後續處理。
   這位同學也是因為寢室太吵就報警的同學。
   應該順便轉介輔導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