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宮部美幸收藏,應該不是全部,或許有部分被借走了。
每個人,都有些獨特的喜好,也因此,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樣貌。
比方說,愛說冷笑話的我。有人喜歡,有人討厭。辦公室有很討厭我的同事,也有很喜歡我,照顧我的學長。某位學長說,如果我調職了,他的生活就失去了樂趣,他就要退伍了。當然,另一些人,如果我離開或消失,會很開心。
人生就是如此啊。

咪咪喜歡看推理小說,以前在國外唸書,寄了一整套日本推理小說給她看,當我在買卜洛克系列,她開始收集宮部美幸,成了宮部美幸的粉絲,於是有了這一排的書。

因為畫展後的長時間休息,勾毛線、看小說,就是咪咪的近況。

這一篇,是寫給抱怨老是看不到咪咪報導的學生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