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先只是學妹買了新電腦,請我幫忙安裝office2007,幫她安裝好了,順便把我的ofiice2003更新到2007。軟體未必是越新的越好用,咪咪不愛上網、不愛使用電腦,她堅持「科技始終擾亂人性」,而我感覺網路樂趣無窮,但更新到office2007後,發現我在自找麻煩。人活著就是不停的自找麻煩吧,以前剛使用網路,連電子信箱設定都是問題,曾經為了解決設定問題,還特地去書局買電腦工具書來研究,花了七、八小時來處理。 
 

    Office2007裝好後,Outlook2007無法開啟,試過診斷程式處理,說是有相衝,電腦這樣寫著


相容性診斷 - 找到衝突的 Outlook 版本 相容性診斷找到會產生衝突的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版本。若要從您的電腦中移除不需要的 Outlook 版本,請執行下列操作:Microsoft Windows Vista    

1.   按一下 [開始] 按鈕,然後按一下 [控制台] 

2.   按一下 [解除安裝程式]  

[傳統檢視] 中,按兩下 [程式和功能]  

3.   選取不想要的 Outlook 版本,然後按一下 [解除安裝]  

*  Microsoft Windows XP    

1.   按一下 [開始],然後按一下 [控制台]  

2.   按兩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  

3.      選取不想要的 Outlook 版本,然後按一下 [移除]
 

*  問題找到了,卻無法解決。因為我移除不掉ofiiceXP。雖然我已經是個能處理許多狀況的使用者,但電腦、網路出現的問題千奇百怪,我使用2003也很好啊,偏偏多事去更新,更新後連word的工具列、Powerpoint的使用格式都變了。如果移除掉2007,又得去找office2003來重新安裝。

*  人好好活著,為什麼要不停自找麻煩?雖然電子信件可以上網去讀取,但改變習慣,又得重新適應。

 放著不管會不舒服,但花時間未必能找出解決方法,自找麻煩的我,莫名苦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