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作存檔


2003-04-12 15:11:08 | 人氣(6)
我相信,我到三十歲仍是同樣的面貌,同樣的愛笑,和頑皮.
眉宇間仍會有一絲絲不小心跑出來的縐紋,和憂鬱.
一樣很勇敢的走自己,過自己三十歲的生活,然後笑嘻嘻的說~咱們走路散步喝茶去!~~..然後還有很多興致看花,看書,看漂亮的女孩子~~~有著漂亮小腿穿迷你裙的.看盡天下一切美好的景色,事物.而且,仍然有著很漂亮很漂亮的心情,和牙齒,
好吃零食,包括玉蜀黍,鹽酥雞,臭豆腐,巧克力.......和一些吃了會長青春痘的東西.也許那時候,還是會在中秋夜裏跑到海邊望月懷遠兼作詩,帶著啤酒,瓜子和腳踏車,坐在堤防上靜靜的聽潮;也許還是會在七夕,除夕裏,臨風寄意撥電話給好多好久不見,想念的人;也許還會
在冷冷的天窩在棉被裏,精研武俠小說,一杯咖啡,一杯牛奶,一包牛肉乾再加一盞明亮的小燈,照在我零零落落三十歲的臉上.
也許到三十歲,我看來很"成熟",很有男人的"味道".也許那時候我一樣的好玩,
一樣"愛"鬧笑話.也許我三十歲,所有認識的女孩子都嫁光了,剩下我孤伶伶
一個人~~~~.
不再為感情生活而操心!
我不曉得,在未來的日子,會發生些什麼事,再遇到些什麼情節,認識些什麼人~~~
但是相信,即使到很老很老,牙齒掉光,視茫茫髮蒼蒼的時候,我還是我,一個~~~很可愛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