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掉東西了。

  這次掉的是手機,最近恍惚的狀況似乎多了,繼上星期掉皮夾後,搭火車去台北玩耍,回程到了新竹,下火車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在台北火車站還有跟長輩通過電話,一定是下車時,從褲子口袋滑出去。
  趕忙到了新竹車站的服務台,服務台的先生打電話到竹南車站,請竹南車站的人跟南下莒光號的列車長連絡,然後電話傳到我手中。竹南車站的先生說:「為什麼新竹車站不直接跟莒光號連絡,這樣最快。」  
  後來,手機找到了,交到了竹南車站。
  新竹車站服務台的先生說:「你現在搭區間車到竹南拿回來最快。」我一離開服務台,服務台的鐵捲門馬上拉下來,打烊了。



  於是,搭了區間車到竹南,很尷尬的領回手機。因為沒出車站,又馬上搭了復興號回新竹。復興號的列車長:「因為你有搭車,所以就要補票。」乖乖補了票,列車長又說:「為什麼不請竹南站把手機傳回新竹就好呢?幹嘛要跑這一趟?而且拿手機,一個人來就好,幹嘛要兩個人來。」

  反正拿到手機就好,這個陪我環島,被我摔過好幾次的手機,看來得繼續跟我長長久久。就這樣的奇遇,讓很多年沒搭火車的我,一天內搭了自強號、莒光號、電聯車、復興號。

  不過,高鐵強打形象廣告,掉了包子在服務台等,就可以等到服務人員送回來熱騰騰的包子,搭台鐵掉了手機,還是得自己東奔西跑去領回來,下回還是搭高鐵好了。





  於是,過生日的壽星,特地吃了豬腳麵線,希望可以治好掉東西的健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