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跟阿達打排球,阿達今天穿涼鞋、長褲,沒戴隱形眼鏡就上場。


新球友鈺珺,發球很穩定,比我強多了。


接球架勢十足。


本日隊員有兔美、阿達、鈺珺。



宛伶。



阿俊。



還有跌倒在地的我。


順便可以練練雙人舞。


兔美起乩。


阿達跟我跳波浪舞。


沒想到吧。


我居然會封網,一定是阿達上身。


球也投奔自由,破網逃到田徑場。


阿達表演蛇形刁手。


兔美準備跟宛伶跳芭蕾。


阿達表演太空漫步。


龜派氣功騰空版。


鈺珺踢阿達要害。


阿俊表演醉拳。


阿俊說:「空中飛人我也會!」


鈺珺跳出來,她也起乩了,不知道是三太子還是濟公。


我一定是被阿達上身,這一招是蛤蟆功。


如來神掌。


少女的祈禱。


重點不是托球的阿達,是左邊正舉起右腳的阿俊。


打完球,遇上竹蜻蜓最好的未婚男子,一起去吃冰。


謝謝阿俊請大家吃冰,阿俊是大好人。


持續徵女友中的好男人。


謝謝宛伶、阿達、小胖、鈺珺、兔美、我、阿俊,協力演出,今晚是功夫排球之夜。


追加一張,本日攝影師是咪咪,謝謝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