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會龜派氣功,男主角當然不是我。


雖然我也會跟阿達跳雙人舞。


甚至還會打醉拳,不過一點都不帥氣,我是來搞笑的。


阿俊說:手好痛。




發球穩定,慢慢找回學生時代記憶。


練習求婚準備動作,跪下去就完成了。


本日最佳發球手。


不過只要說出關鍵字就會馬上發球失敗,還會遇上強襲球,哭哭。


上週冒出來的觀眾是彼得,這星期冒出來兔美。

接下來是本週我最神的阿達特輯。






阿達殺球三連拍,大王一定要殺!


接球。


宛伶做球。


殺!殺很大!雖然球落在我們這一邊,但阿達飛起來,飛很高。


停留在空中的阿達。


地心引力對阿達完全沒影響。


陽光型男!神!







謝謝阿達帶我們來打球、歡笑、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