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大排球場集合,今天是排球日。


小馬騎車游泳打球樣樣強。


能睡足17小時的兔美。


打球也要美美的庭蓁。


穩穩接球穩穩發球的宛伶。


鈺珺從竹南騎車來參加「排球攤」。


阿俊妹妹越來越靠得住,越來越好自在。


咪咪今天也下場了,所以拍出會發抖的相片。


地上那一攤是小馬留下的痕跡。


有殺手的態勢。


我學會了瞬間移動。






小馬三連拍,這樣就知道地上為什麼有一攤一攤的汗水。


一定要有的跳舞動作。


我被封網,哭哭。


殺球成功。


兔美笑了。


小馬練習求婚跪姿,被鈺珺擋住。


大家都很開心。


不管有沒有接到球。


很認真看球的庭蓁快樂笑了。






隔天她說:「我的手都不會痛!」原來對球很溫柔,球也會讓你忘了痛。


又被封網。


謝謝封我網的人,要擊掌感謝帶來打擊的人啊,這樣我才能成長。


我們這一隊。


咪咪在球場找橡皮筋撿到五十元,請大家吃冰,慶祝「排球攤」大成功。

心得:
一、 打球要帶球、水、毛巾、防蚊液、護腕、護肘、護膝,還要打扮美美地上鏡頭。
二、 小馬能發能接能殺,小馬小馬樣樣強。
三、 因為咪咪上場打了好幾球,所以拿相機的手抖不停,請原諒相片的糢糊美。
四、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