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的時候,來到交大排球場。


排球團越來越熱鬧。


帶著啦啦隊來的mash能飛能跳能殺能封網。


新同學阿匡超威。


新同學芷瑄發球很殺。


小胖用盡手段搶鏡頭。


請不要叫我妹許嫂,會把我叫老。


小卡威風八面。


嚇壞小馬跟吉米。


宛伶新髮型,剪去壞心情。


卡王之王。


鈺珺穩紮穩打。


本日最會搶鏡頭的吉米。


小胖太空漫步中。


因為小胖搶太兇,小馬怒了,所以有最後無言的結局。


吉米練習將球射向小胖重要部位。


宛伶做球給小胖殺。


網不住的情感。


上鏡一定要美美的庭蓁。


扶持。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我可以扯下嗎?


神來之手。


擊掌慶祝。


小胖的每週一露。


足球金童。


吉米的功夫排球1。


吉米擊倒小琪領到黑卡。


小卡對小胖的屁股有興趣。


對峙。


安德生不愛搶鏡頭,但是個可靠的隊友。


Mash跟吉米。


吉米功夫排球2。


阿俊忍不住了。


Mash也忍不住。


果然專屬啦啦隊強力提昇戰鬥力。


安德生熱身準備起飛。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會飛。


把籃球動作融入排球中。


小馬擊傷新同學。


爭球。


小胖勝。


小琪很努力。


手腕受傷退場。最後球賽結束在小馬對準小胖局部的重傷害,今晚打球負傷3人。


運動完後到阿惠冰店吃冰喝蓮子湯。


謝謝阿俊請大家吃冰。


又是一個熱鬧的排球夜。

心得:
一、 打排球要準備護具,避免下半身受傷。
二、 跟小馬同一隊比較安全。
三、 謝謝熱情參與的球友,謝謝鈺珺跟大家分享貝果。
四、 下一次要準備多一點冰開水跟飲料。
五、 小胖是我的偶像,阿匡是練家子,小馬是重傷害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