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大家 早安
LMC 說:


M群-竹蜻蜓車隊 邀請您啟動M群控制面板,您要接受 (Alt+C) 或拒絕 (Alt+D) 邀請嗎?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ㄡㄡ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教官早安
LMC 說:
阿達你要去那兒輕鬆騎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沒有捏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腳有點痛
LMC 說:
好像天氣又變冷了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想等好一點再看看能不能騎車
LMC 說:
哎呀 這怎麼可能
LMC 說:
你是阿達咧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這邊還好啦
LMC 說:
我心目中的神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又開始不安了)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啥神呀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衰神嗎
LMC 說:
一日新竹嘉義 這是我達不到的境界
LMC 說:
對喔 好久沒玩大富翁了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噗噗 m群裡的人每個都可以啦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哈哈 電腦的大富翁嗎?
LMC 說:
...不 目前只有你做到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教官你好宅歐~~~
LMC 說:
我一直是宅男啊
LMC 說:
不然怎麼會在這遇上你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ㄡㄡ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教官我們怎嚜認識的呀?
LMC 說:
就在這兒遇上的啊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對耶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哈哈
LMC 說:
之前你假裝要跟我借馬鞍袋去環島
LMC 說:
假裝說要去環島之類的吧
LMC 說:
這是一種搭訕的技法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
LMC 說:
之後你就忘了環島這回事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學校課業太重了
LMC 說:
推說作業寫不完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唉唉唉
LMC 說:
要寫論文沒潛力
LMC 說:
然後要當兵
LMC 說:
當兵完要度假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誰來幫我檔一下 我快支撐不住這波攻擊了)
LMC 說:
一直沒時間
LMC 說:
然後就會遺忘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哎呀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也很想環島啦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真的
LMC 說:
嗯 咪咪在旁邊大笑 這算有支撐嗎
LMC 說:
是啊 我也好想騎去嘉義阿達家
LMC 說:
想想也只是想想啊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唉呦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真的很認真想過啦
LMC 說:
哎呀 阿達雖然現在比起小胖 娘砲多了
LMC 說:
但我還是看好你啦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嗚嗚
LMC 說:
我要去買麥當勞早餐了 咪咪十點要上課 要吃飽才有體力上課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七早八早來這裡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跟大家說早安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結果被炸了
LMC 說:
哎呀 好不容易我們獨處了
LMC 說:
這樣不是很美好嗎 哎呀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okok 教官掰啦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我要去洗衣服 整理家裡了
LMC 說:
這一篇早餐前的問候 你可以貼你部落格
LMC 說:
消失
阿達~~遇見天殺的酒鬼...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