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寄來會員通訊,通知十二月二十七日是會員優待日,購物八八折,並且買兩千送兩百,咪咪聽了非常高興。就去盡會員應盡的義務,好好消費。

買了將近三千元,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紅利折抵?」我點頭說:「好啊。」
結果店員刷了卡,跑出條碼來,對我說:「紅利折抵十點抵一元,你的紅利折抵兩萬八千八百點,這次消費應付零元。」又拿了一張兩百元的折價券給我,於是沒付半毛錢,又領了兩百元。

不知道累積了多少年的紅利點數,原來這些點數都能換錢。

我還有另一張卡片的紅利點數也累積到三萬點,上網去研究。富邦的信用卡比較不值錢,八千五百點可以換五百元的百貨公司禮券。不如中國信託十點折一元,等於五千點折五百元。

信用卡紅利點數還能換電器用品或機票,積滿七萬點可以折亞洲線的來回機票。但我要累積到七萬點,可能要好幾十年吧。

但現在能做的,就是把不用的信用卡剪掉,把所有的支出固定用同一張信用卡來累積,這樣子才能快速累積紅利點數,也能便於支出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