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的星期六,化成一隻一隻小蜻蜓。


星期六是吃麥當勞早餐、喝咖啡、騎單車出遊日。


綠色蜻蜓裝是歷史一部分,舜子帶著小蜻蜓來參加活動。


愛美是人的天性,我絕對不會說貼水鑽是娘泡的行為,就算歪歪斜斜也是一種美。


交惡又常常聚餐、常常一起騎車,阿達跟小查的關係真是微妙。


我是狙擊王,不是騙人布,偶爾二百五,快樂單車族。


上班、騎車、環島,足下始終如一的愛德溫。


騎著阿公十八歲,喝水多健康的吉米不是我的菜,跟高大俊美絕不擺桌的小卡。


今天是july的大日子,有july就有車胎可以補。妹許下雨放鳥,逃過了爆胎機會。


阿泰好久不見,不知道他去台中上班狀況如何。


松哥是看板人物,小胖說:「誰敢說我是髒東西,叫松哥操爆你!」


阿榮家小公主真幸福,老爸做牛做馬載出門。


長大一定是美女。


小胖真的瘦了,鬍子長了,被扎到會受傷。


小愛說:「兔美阿姨帶女兒一起來參加活動啊。」


我說:「心地大姐瘦了不少,學佛的人法像莊嚴。」結果我鼻子變挺了。


史大很久沒來騎車,明明騎單車是運動,為什麼大家都騎到膝蓋痛。


三層大蛋糕。


時間真快,認識小愛兩年了。


竹蜻蜓兩年了,謝謝上天給我們好天氣,謝謝許多熱心的無名英雄帶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歡笑,一起上山,一起騎向更遠的地方。


閃閃發亮的凱倫。


快樂分享生日蛋糕。


這塊巧克力被心地吃掉。


那位戴紅帽、穿紅衣、騎紅車的先生,他吃了四塊蛋糕。


就算是三層蛋糕,也經不住飽和攻擊。


微笑女殺手的戰力也不容小覬,右邊迅速移動的身影,當然是吃掉四塊蛋糕的小波車友。


吃喝玩樂騎車,我們是快樂竹蜻蜓。


這位先生說他以後是諾貝爾物理、文學、和平獎得主。


今日我最強的阿榮爸爸,阿榮我崇拜你!!


歡迎鈺珺常常來參加活動。


Lindy太強了,就算只是傻瓜相機隨意亂拍,她也能抓住鏡頭。






傻瓜相機三連拍。


史大跟小萍。


放晴了,我們騎向景觀大道。


Jimmy夫婦也很久沒騎車,記得要背錄影機。


阿元。


洋爸讓人敬佩。


愛德溫回眸一笑。


Tony。


謝謝大牛幫大家指揮交通。


大牛復健成功,天氣回暖了,大家多騎車。








小胖四連拍,今日我最猛,不過小胖也太認真了,不過是騎車嘛。


何必為了一部車賭氣。


Ka。


花花的爸爸也來參加活動。


巧遇路人甲乙,我跟保羅不熟,因為保羅的活動都太硬了。


咪咪是躲在後面的隱藏角色。


阿元這張相片,也很有xx的潛力。


這不是青青草原。


July終於等到補胎機會,並且是補自己的車胎。


最新脫卡法,萬一卡鞋脫不掉,那就把鞋子脫掉。


人工調節湖。


青青草原。


做人成功的路易斯夫婦也來了。


靈魂人物帶動大家跳。


黑手蜻蜓。


父子。


父女。


Hizomi也來參加活動,去年熱心二加二的支援車車友。


心地一定很有成就感,大家都乖乖聽她指揮。但松哥為什麼跟別人舉起來的部位不一樣呢?


最終決戰,猜拳贏的得風雨衣一件。


小胖你是本日最猛啦,我投你一票。


小馬表演推車招式,原來KUOTA可以這樣騎。


回程來到勝利路的「蜂蜜大王」。


謝謝阿達請大家喝飲料。


回眸一笑很溫柔的鐵漢阿達,阿達真的是好人!!


今日里程24公里。


延伸閱覽:
其它相片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mc1967/9804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