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蜻蜓首航是2007.4.22
怎麼一下子就兩年了

我跟咪咪初次參加活動是96/05/26 崎頂單車道OFF ROAD
那也是初遇小愛
小愛是熱心的導遊
之後變成熱心車友 幫忙大家製做車衣

咪咪第一次就off road摔車
那時候常常壓車的是阿憲
以後就知道要帶醫藥箱
但帶醫藥箱常常用不上
不想帶醫藥箱反倒有人受傷

這兩年是我生活比較輕鬆的兩年
可以到處跟著遊山玩水
自己也不小心環島兩次
跟著大家出遊的好處
是遇到斷鍊(據說車鍊幾乎不會斷 我卻遇過兩次斷鍊 我一次 咪咪一次)
破胎(自己破胎一次 咪咪破胎一次 車友們破胎很多很多次)
都會有熱心車友幫忙
謝謝熱心伸出的每一雙手
謝謝不小心遇上的每一位車友

不小心見面 聚餐 騎車 相處的時間
甚至比我跟親友見面的次數還要多
謝謝很多熱心人士
讓大家一起流汗 曬太陽 淋雨 吹風 接近大自然
因為族繁不一一列舉
但是我不得不說
你們都是好人啦啦啦啦
竹蜻蜓都是好人!!!!!!!!!!!!!(瞬間發卡成功)

雖然我是很容易害羞 臉紅 怕生的人
還是要勇敢說出來
謝謝大家
我愛大家

不過
我也是很機車的人
我也會繼續讓自己不再機車
然後 不小心就變成拖拉庫
^^

祝福在不景氣暫時休息的人
都快快重新進入就業
希望消失不見的車友
都找出時間來騎車
但願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都健康 快樂 幸福
每一天!!!!!

原po於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2&t=1021497&p=1#11508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