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好玩,看到路邊公園的健身器材,就一樣一樣試著。


沒想到有這麼多表情。


玩耍是快樂的事啊。


我真是太愛演了。


高架道路下有籃球場,咪咪說:「要不要去打籃球。」我說:「籃球不是我喜歡的運動。」


咪咪說:「還好明天阿達約要打排球。」我說:「你忘了阿達的強項。」








超愛演四連拍。


越過堤防來到枯水期的頭前溪。


左邊是竹北溪州、右邊是新竹市。


咪咪在溪邊。


趁著枯水期,橋下在施工。


河灘上有許多鵝卵石,遠方有人用網子網魚。


已經廢棄的定置網,纏滿了垃圾。


一家人來河邊網魚。


老家在屏東的排灣族同胞,我說我夏天有騎單車經過環山公路。


不知道水裏有什麼魚,這種天氣下水還真是冷啊。


咪咪在玩耍。


拿長竹桿亂甩。


離開了在城市邊緣網魚的這家人,我們走回街道。


沙地上剛剛走過的鞋印,一下子就吹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