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的油畫老師多才多藝,也畫畫、也玩玻璃、也創作木雕,今天到台北參觀他的展覽。


和阿達一起搭高鐵上台北,阿達是要去台北探望親戚。





挑高的竹北高鐵車站。


搭高鐵到台北,跟阿達分別去忙自己的事,轉搭捷運板南線、木柵線,來到中山國中站。
 
  

 
跟曾老師合照,後頭的作品是展場中最大件的作品。


展場除了雕塑還有油畫,這幅畫的光線表現很有生命,屋子都沐浴在晨光中。


有六個翅膀的現代女神。


像是超大版玩偶人頭。



紋身。


展場一隅。


曾老師介紹作品。


充滿天使跟女神的展覽會場。


咪咪對右邊類似木工畫與雕塑的結合很有興趣。


因為對於現代雕塑不太瞭解,所以貼了會場的作品相片,讓大家自己感受。

        展場中有件作品讓我最有感覺,是穿了厚厚鐵衣的「重衣」,讓人有沉重的負荷,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為自己穿了厚厚的鐵衣,讓溫柔的心藏在堅硬冰冷的鐵甲外。



多件作品都有天使的羽翼,有了翅膀不知道是有了自由,還是多了負擔。


事事如意、諸事大吉。

我們看門口的「雲」看了許久,曾老師對雲特別有感覺,創作了許多以雲為主題的大幅油畫作品。


咪咪跟魔豆美術顧老師、安替老師合送了花慶賀曾老師展覽成功。


快五點時顧老師、猴子老師,還有過年放在山上七天的安替老師也趕來。


安替帶來要送給曾老師的小禮物,也帶來送咪咪的小禮物。


安替是位好旅伴,但要跟上他的腳步,要很努力。關於曾老師的展覽,可參閱安替的專業簡介(http://blog.xuite.net/tinyiliu/ant/22192880)


在拍完合照後先離去。


因為要跟阿達去血拼,阿達帶我去逛相機店,跟店員介紹:「他是我的教官。」(無言)
拍完照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吃飛x拉麵,這家店不太美味。





飯很油膩,拉麵不太有味道。雖然拉麵不好吃,但我唸詩詞給阿達聽,讓咪咪爆笑,並且看到旁邊男女一邊吃拉麵、一邊親親抱抱,忙成一團的狀況,倒也不虛此行。




阿達分享他叔叔送的小禮物,拍下美美的相片。

為什麼美美的詩句,從我口中說出來,就成了笑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