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沒理睬西先生,不理踩他有很多好處,他的麻煩事就不用管,他要找人換班,找人代理也都不關我的事,反正他在辦公室也沒存在的價值,只要他不來煩我,我也當他不存在。

就算我不理他,他還是在需要時候,不吝於找上我。當我在忙著印學生成績時,他拿著好幾張簽到單來,對我說:「這是我們教職員社團的簽到,因為把你們納入成員,麻煩簽個名。」

學校對人數達到一定程度的教職員社團有經費補助,有經費才可以請老師上課,請老師吃飯。西先生的社團只有小貓三四隻,根本未達補助標準,所以才想要找人充人頭。但未經過我的同意,就自動把我納為社團成員,吃飯上課也沒找我去,怎麼要簽名領取補助經費,就想到我也是個「人頭」。西先生讓人佩服的表現,是明明知道我根本不想理他,還好意思拿著單子來要我簽名,好配合去領經費。我要是有交情,就當我有參加這個社團也就罷了。但根本沒啥交情,很突然的拿出單子要我簽名,能做出這樣的事,果然是有過人之處,一定是讀過李宗吾的書。

我如果簽了名,一定會很懊惱,為什麼要乖乖簽名。我沒去校長信箱投訴,應該可以領好人卡了,這傢伙還想要拖我下水,想法果然讓人匪夷所思。

我的朋友說:「為了辦公室和諧,你會簽名吧。」
我說:「為了讓我的心情平靜,我不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