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達去成功嶺當兵,雖然阿達是菜鳥,但是阿達一樣有辦法,叫小中校去送蛋糕。因為星期四是阿達女王生日,菜鳥阿達提前幾天就通知小中校,要買個蛋糕送去給阿達女王,並且阿達親筆寫了封信,要祝女王生日快樂。


我問阿達要不要代他求婚,阿達說求婚他自己來就好。說他會寄限時專送,我們把信跟蛋糕送到,任務就圓滿完成,這個任務應該是蠻簡單的。不過限時專送可以今天寄明天到嗎,我是有點存疑,萬一信寄到時生日已經過了,豈不尷尬。


老傢伙比較適合跑腿買蛋糕,沒想到菜鳥阿達,就算去當兵,還是能派遣小中校當黑貓,誰說我會讓阿達有不安的情緒,該我怕他才對。偏偏他叫我做事是用簡訊,連假裝電話不通都不成,要老人家用電話傳簡訊,真是折磨。但朋友相託,代表小中校是可以被信賴的人,就跟咪咪冒著寒風去送生日蛋糕。


蛋糕去買了「歐法小鎮」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雖然是送給阿達女王,還是買咪咪喜歡的口味,阿達說女王七點左右會回到家,我們七點不到就在樓下等。要撥電話通知,才發現阿達傳的簡訊,他家女王的行動電話居然是十一碼,擺明惡整中校嘛,哇係中校咧,當我是小胖啊。


還好我的朋友不少,東問西問找到了正確電話,通過阿達的第一關考驗。雖然阿達的親筆信如我所料,沒按時寄達,但我們把蛋糕送到阿達女王手中,阿達家女王眼中泛著淚光,果然女生溫柔的心被阿達打動,不枉我們跑這一趟,謝謝阿達讓我跟咪咪有當好人的機會。


但是,回到家中我就受到咪咪的攻擊,咪咪說:「人家阿達多有心,就算去當兵,也記著女王生日,託人買蛋糕,送禮物,不像某某人。…」我真是招誰惹誰了,好個阿達一石二鳥,不僅僅討得女王歡心,贏得咪咪的好印象,還提醒了咪咪沒收過我的生日蛋糕,阿達你好樣的!


阿達的限時專送星期五才寄到,並且阿達把我的名字完全寫錯,只差姓沒寫錯,差點就變成前旅日棒球好手,專打全壘打的平成怪物,看來我跟阿達完全不熟,等他退伍後,一定要好好認識才對。


最後一定要再問候一下在當兵的阿達,明年有需要服務,小弟願意效勞,就算您一直把我名字記錯,讓我常常有不安的情緒,但阿達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咪咪說阿達是有禮貌的好小孩,那我就認定阿達是好小孩,祝阿達跟女王早生貴子,早日成親!


什麼,生小孩跟結婚順序錯了啊?沒關係啦,結果是幸福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