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天藍白雲亂飄。

昨天去跑步,跑步會分泌很多腦內嗎啡,整個人都快樂起來,雖然太久沒跑步,算起來上次跑步大概是四年前,而且跑到最後是用走的走完最後一圈,整個人都蒼白,老闆差點叫救護車來載我。
原本抽中籤跑三千公尺,學長問我:「需不需要代跑,我可以代替你跑。」
我說:「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要爭跑最快,我慢慢跑完就好。」
學長說:「擔心你太久沒跑步,萬一跑完後痛風復發就不好。」
我說:「雖然很久沒跑步,但騎單車運動,身體應該比以前狀況好,肺活量也進步許多。」
學長:「跑步用到的肌肉跟騎單車用到的肌肉是不同的部位。」
我說:「反正就慢慢跑,或是用走的,總是會跑完的。」

慢慢跑完全程,真的很慢,但比四年前狀況好,沒有用走的。

星期五上午有滿滿四堂課,跑步完隔天大腿鐵腿,緩緩走上四樓,因為心情很愉快,微笑看著經過交錯的學生,許多學生向我問好,雖然我不認識,但也以微笑回應微笑。
上課情緒也很HIGH,講了許多冷笑話,台下學生配合度很高,每個冷笑話都笑了,很高興的上完四堂課,雖然大腿還是痠痛。

當微笑看著世界,微笑看著人,看著藍天白雲風在吹,這一切都很美好!

為什麼要跑步呢?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