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把車胎換了防刺胎,還買了一個備胎,今天去城市綠洲買了睡袋,還有吃飯用的碗。然後去大潤發買了一些乾糧(泡麵、脫水高麗菜)。因為安替老師打算在高山上露營,當一個追隨者,盡可能不要讓別人麻煩,雖說盡可能不要麻煩人,但還是要麻煩安替老師,先說聲謝謝了!

據說,男女朋友要結婚前,最好進行一次長途旅行,可以趁旅行的機會,清楚雙方個性,適不適合在一起。不過我已經結婚了,如果順利和安替老師完成二十天的旅行,應該也不會有結婚的下一步。
夏天到了,好好在家吹冷氣睡覺不好嗎?居然要再度去環島,並且要去「高山環島」。咪咪叫我別穿竹蜻蜓的車衣出門,免得高山上騎不上去,牽車丟人。
我說:就算騎不上去,我牽車也要牽上去。

因為車友有遠行的計畫,我也正好有夠長的暑假,那就再走不同的路看看台灣。因為要上高山,所以多了睡袋。因為安替老師要料理三餐,就帶了些乾糧,感受一下跟去年不同的環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