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阿憲,去年我要去環島時他貼了一張圖片,說到了墾丁就有好風景可以看,讓我有些憧憬。但真的騎到了墾丁,根本看不到那樣的好風光。今天看到MIO拍的新竹地中海大會師,不小心看到他相本外拍美女圖,讓我感覺是不是買了Canon 450D,人生就可以自動由黑白昇級為彩色啊。看來,買更好的相機是人生應該追求的目標。


愛德華甜甜的維多利亞香,是去年風行一時的話題,當他騎經過我身旁,總忍不住要對著小愛的尊臀多瞧幾眼,有興趣的車友,一定要向小愛請教如何保養騎車時可能受創傷的部位,這可是竹蜻蜓的不傳之秘!


(某k姓車友及其前女王背影)
腦海中,凱倫跟女王(前)的身影還在,某些人的女王也已經成了消失的車友,可是這一段我不敢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那篇東豐鐵馬道羨煞車友們的恩愛影像,不知道還在不在資料庫了。認識凱倫要先讀過那一篇圖文並茂的報導,凱倫也是位好攝影師,可惜現在不太出動相機。

有些人消失或是分手或是搬走或……….。
自然也會有人加入。

像是小查就是在我們騎羅馬公路時冒出來,那時候熱心的小查還開車來補給,帶著松露巧克力還有冰開水,真是個大好人,那天也是小查去相親的日子。雖然事後小查絕口不提相親過程,但我真的很想看看小查相親時的樣子。好逞強的小查會品紅酒,會做麵包,還會做菜,真是個品味生活家,未婚的姐妹們,別錯過了這個絕品小查。
不過,小查有時也蠻白目,自從上次跟他的團,要抬車爬五層樓之後,咪咪說怎麼看小查的臉都覺得很討打。要跟他的團要小心,因為不知道他會把你帶到什麼樣的處境去。
希望小查下次再相親能讓竹蜻蜓跟,我們要當熱情的啦啦隊!!

會品紅酒的可不只小查,還有暈倒三次的秘書,小查、秘書,花前月下,論酒品巧克力,應該也是蠻好的天作之合。

(某小x車友與某女性車友背影)

始終存在的是威廉、愛德華、小明、使大等等等……。要不是威廉大嫂通情達理,愛護大家,讓威廉活動時間由半天昇級一天,我們怎麼有這麼多的樂趣繼續玩樂下去。

(跟威廉樣子很像的騙人布)


(跟威廉樣子很像的狙擊王)


有些車友消失,有些車友新加入,在來來去去變化之間,我們繼續在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