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
學生來到軍訓室,找到上課教官,學生說:「教官,我只差這一科,能不能讓我過,拜託啦。」
查了成績,這位同學分數很低,幾乎都沒來上課,但勇氣十足。
我說:「開學初就講過,曠課超過四次就會被當,你上課次數少,報告也不交,被當很正常吧。」
同學:「但是我只差這一科,被當就畢不了業。」
我說:「你不來上課,並不是教官造成的啊。」
同學:「能不能給我機會啦,出公差、寫報告,我都願意,拜託給我及格。」
我說:「這樣子,對乖乖上課、乖乖交報告的同學不公平。」
同學:「我不會講出去啦,求求教官給我過。」
我說:「都不來上課,被當是應該的啊。」
同學:「但是我就只差這一科啊!只要給我機會,任何差勤我都願意。」
我說:「上軍訓課又不是罰你做苦工,這是兩碼子事。」
同學:「拜託拜託啦。」
我說:「建議你找學校暑修,或是明年再來。」
同學:「…………….」

    就算是都不來上課,還是很勇敢跑來對我說:「教官給我過!」
強者我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