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會遲到,人生還有什麼事來得及?

二、 自己都不在意自己的人生,我何必在意他們的人生。

三、 過了中午,吃早餐還來得及嗎?早餐還算是早餐嗎?

四、 不要得罪人,那乾脆什麼事都不要做,就不會得罪人。

五、 大熱天,男生女生丟水球,男生濕了,很開心;女生濕了,曲線畢露。老師看了,不開心,跑來教官室,要教官去勸導。老師是不會「勸導」,還是認為當老師的不應該「勸導」。

六、 我看起來比較像壞人。我也想做好人啊!

七、 裝死無敵!學不會裝死,就該死!

八、 白目無敵!就算是大學畢業或是讀到碩士、博士,白目絕不會因為比較會唸書,就改變了白目的本質。

九、 白目會累積經驗昇級,成為無敵大白目!

十、 白目會隨著經驗累積,自我感覺越來越良好,認為自己可以改變地球的運轉。完全無視於他人的觀感,因為「自我感覺良好」。

十一、 我也好想成為白目,為什麼我辦不到,哭哭,哭哭也改變不了缺乏白目潛質的事實。

十二、 把心情寫出來,有助於負面情緒的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