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一陣子,天天更新的日子。
  不知道是給自己壓力,還是給別人壓力,像是寫功課,一天一篇,一篇一篇又一篇。
  放了寒假,像是突然散掉了,力氣放盡。暑假至少有打排球,促成好幾對情侶,還有去學五十音,雖然過了一個學期,就全還給日語老師。至於寒假,就無聲無息,靜悄悄的走過,沒完成什麼足以稱道的大事,就又過年,開學了。
  偶爾,會想到一些有趣的句子,像是「沒有相遇,何來別離與忘記」,像是「在意你的不在意,困住了自己」,等等等等之類的無病呻吟短句,但句子僅僅是句子,湊不出長長的劇情。

  在單純讀書的年代,我到底是如何寫出有劇情的短篇的呢?更新再更新,似乎久遠之前的所有,全然忘記。

  前兩天,試著想把電腦的畫面,轉接到液晶電視。我以為很簡單的事,只要把線接上去就搞定。沒料到剛開始是接頭買錯,再去買個轉接頭,但接上轉接頭插上電視,完全沒有訊號。拿說明說鑽研後,終於瞭解,我的電腦太老,我做了無謂的努力。
  只好再把線材拿回大賣場退掉,回到一切沒有改變之前。

  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初學會用電腦,連上網設定電子信箱都很麻煩,為了解決瀏覽器設定跟電子信箱設定,我去書店買了兩三本說書,研究了好幾小時。當然,現在網路已經人性化許多,即插即用很便利。但回想起當年,花了好幾小時,終於設定好信箱的快感,現在自然已不可得。

  人愛自尋煩惱,一直都是。更新,只是不斷出現更新的煩惱來自我折磨。

  這一篇,當然是,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