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跑來找西先生,他已經來了好幾次,總是沒遇上。
今天又來了,還是沒遇上西先生。
我說:「你有沒有留紙條啊?」
學生:「我留過了。」
我說:「那你要不要再留一次?」
學生:「好吧,我再留一次。」
我把便條紙拿給學生,學生低頭寫便條紙。
我說:「要不要我告訴你大絕招?」
學生用很仰慕、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我說:「你就在紙條上寫『我已經來找組長十幾次,也留過紙條,但組長總是不在,要是再找不到組長,我就會寫意見信箱給校長。』」
我說:「這樣子一來的話,他很快就會跟你連絡,不用擔心找不到這位神出鬼沒的人。」
我說:「你到底是為什麼事要找他?」
學生:「我要找他補考,最後一次上課我請假,沒參加考試,所以要找他補考。」
我說:「喔,那你受制於人,因為你的成績還操縱在他手上,所以這個大絕招對你無效,你還是乖乖多跑幾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