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同學來到教官室。
  女同學說她被騷擾了。
  女同學在便利商店打工,學校的交換學生常常去買東西,常常跟女同學搭訕,想要跟女同學交朋友,但是女同學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不想認識外國朋友。
  
  昨天,交換學生在街上遇見女同學,很熱情的拉著女同學,很努力用華語說:「你的男朋友壞壞,我是認真的,我很欣賞你,我來當你男朋友。」女同學的男朋友也在旁邊,臉都綠了。

  所以,今天女同學來到教官室,希望找到那個人,希望不要再被騷擾。
終於在一堆黑面孔的相片中找到那位非洲來的同學,正巧遇見那位同學的朋友來辦公室,朋友很認真的幫忙解釋:「我們外國人很熱情的,沒有惡意,不要害怕的啦。」
女同學說:「我不會害怕,是我男朋友害怕。」

  世界上什麼「熱情」的人都會有,遇見什麼奇怪的人或什麼奇怪的事,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