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學期排課,整理點名單,總要忙好幾天,忙到全身發硬,忙到眼睛花花。並且,到學校去做這些事,總會不斷有電話進來,不斷有學生進來,當別人都消失了,不得不接電話,不得不問學生:「你有什麼事。」

    通常這些電話都跟我的工作不相干,自己的工作卻常常被打斷,但人在辦公室,就得耐住性子,把這些干擾視為理所當然。
於是學會了,當電話是找某人時,我會回答:「他可能去運動。」、「他不在位子上,沒人知道他去那。」、「可能翹班回家了。」
很奇怪,機車的我會被客客氣氣的對待。雖然背後可能被罵翻了,但我不在意。正義沒有力量,但堅持正義,就是一種力量。

    上學校福委會網站,發現我的名字居然被「愛豬社」拿去充當人頭。我忍無可忍上了意見信箱反映:「我從來都不是『愛豬社』成員,如果有人簽了我的名字來申領社團補助,那就是偽造文書。」

    我又機車地做了讓某些人討厭的事,我也知道有意見的人常常會被抹黑,但想離開又無法離開的我,感覺蠻爽。如果我忙的話,那又何必讓打混的人好過。

    前任主管討厭我,我想因為我的尖銳讓他渾身不自在。但我又不是為了讓他爽而存在,據說他終於謀到了一個圖書館很涼的閒差事,還是要回來等死。這樣也很好,人生雖然很長,總是會看到盡頭。

    把之前打算寫給校長的信,已經放了兩年卻沒寄出的信,拿給新主管,我盡力了,至少我表達了我的意見。至於未來如何,交給上天吧。

    我只是想離開啊,只是想漂漂亮亮離開。

    如果連離開也很難,那就讓自己很忙很忙,晚上會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