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昔日的學生推甄上大學,小朋友一直說要請咪咪老師吃飯,但小朋友上大學,當然是我們請客,來到高雄漢神巨蛋的「勝博殿」。


久久見一面,兩人相見歡。


小朋友帶來送我的禮物:「迷彩大熊」。小朋友以為我的關鍵字是「迷彩」、「熊」。我是喜歡迷彩,但我可不是七武海的大熊,近來的我身材也由頑皮豹昇級泰迪熊,但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小熊啊,我是比較喜歡竹蜻蜓。


咪咪認為小朋友是她見過最漂亮的國中生、高中生,現在小朋友要昇級變身大學生。


勝博殿的燈。


滿滿一桌炸豬排,無限暢吃的高麗菜絲,還有無限暢飲的熱茶。


雖然咪咪對咖哩口味不是很滿意。




但跟愛徒一起吃飯,還是很開心。


點心是芒果布丁。


小朋友說我是:「機車魔人」。因為就算是對高中生,我也能講出殺傷力很強的話。但這一餐最可怕的是,鄰桌不斷傳來的海豚音,鄰桌小鬼的尖叫聲,每叫一次,就讓我們談話中斷一次,而小孩子持續不斷發出尖叫聲,父母親坐視不管,小鬼是惡魔黨啊!只負責生下小鬼卻不管教小鬼的爸爸媽媽更可怕!

心得:
一、 勝博殿品管一致,雖然咖哩口味稍差,但無限暢吃高麗絲跟無限暢飲的熱茶,誠意十足,比對面賣大阪燒又不附飲料的店,好太多了。
二、 小孩子的海豚音,很可怕,很可怕,真的很可怕。相較之下,美迷太可愛了。
三、 恭喜小朋友成為中文系新鮮人,朝氣質美女路線快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