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漢來43樓海港自助餐,是回高雄偶爾會去用餐的地方,這次請岳父岳母來高雄吃飯。
如果晚上去還有打折活動:1930後入桌,八折優惠(活動至2009年12月31日止)。


我們去的時段是平日中午。


剛好遇到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活動至2009年4月24日)。


快樂等待用餐。


不輕易離開竹田鄉下的岳父跟想環遊世界的岳母。


去過很多回,但第一次吃到烤生蠔,幸好我拿了兩顆,因為之後就再也沒出這道菜。看來,要出餐前就快進場,只有第一輪會出這道菜,


我喜歡吃烤生蠔遠超過生蠔。


現切生魚片、壽司,現搾西瓜汁。


我的第二輪,起司義大利麵、德國豬腳、牛蒡,現搾香蕉牛奶。


我的第三輪,烤柳葉魚跟大螃蟹,飲料是檸檬冰沙。


我的第四輪,大蝦子跟炸豆腐、涼拌章魚,飲料是西瓜汁。


不喜歡吃甜點、麵包,拿了兩球哈根達滋冰淇淋,飲料是芒果冰沙。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可惜我肚子裝不下太多。


飯後水果,哈蜜瓜超甜,咪咪說:「只有小朋友才會拿一堆梅子粉。」


咪咪拿來給「大家」吃的點心。

心得:
一、 壽司飯上次吃像隔夜悶到的飯,這次已經改進。
二、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為什麼新竹沒有這種特惠呢?嘆氣。
三、 哈蜜瓜超甜。
四、 手腳快才搶得到烤生蠔。
五、 居然有人搶了一大盤的烤明蝦(十幾隻)拿走,也不管後頭五、六人在等,蝦子有那麼好吃嗎?還有人排隊等烤蝦出菜,「吃」也可以看出人性啊。
六、 菜色太多,肚子裝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