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通常會找個名目,今天聚餐的理由是「認識十年的網友」從美國回來,那就吃飯吧,反正大家都想吃燒肉,本來要定sogo百貨樓上的「燒肉放題」,沒想到已經搬家,訂好五點半燒肉店見,要參加的一起來,準備好一瓶甜酒,要送給初相見的老朋友,咪咪用麥當勞環保包漂漂亮亮包起來。


可愛的美迷。


也有燒肉也有火鍋,不限時間,誠意十足。


奇怪的飲料瓶,咪咪對「可爾必斯」很稱讚。


菜色只有429跟599兩種價位。


經過一番討論,當然是選菜色多的599,有小查的好朋友「藍鑽蝦」跟我的好朋友「加拿大生蠔」。


本週我最man的阿俊。


話說當年遇見這位小朋友,他好像還是高中生年紀,不料十年糾纏,他已經當完兵、出過國,又回到台灣。


我記得以前他叫「迷蹤」,我常常開玩笑是「迷路失蹤的小鬼」,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小。


三點蟹海鮮火鍋,吃完一鍋可以再來一鍋。


這家店燈光太暗,納入扣分項目,萬一拍出來不夠帥不夠豔,一定都是燈光的問題。


孜然羊肉串、豬五花、羊五花。


服務生認真換鐵網,可惜爐火大小不一。


小查對蝦子讚賞不已,叫了一盤又一盤再一盤。


為什麼我只吃到兩尾?


石鍋拌飯很美味,加碼再來一鍋。


南極冰魚。


生蠔第一回上八枚,追加第二回只來四枚,第三次點只剩下三枚。我喜歡火烤牡蠣,小查愛生吃,他一個人吃了五個。


阿達人在吃肉,心在統聯客運上,一臉落落寡歡樣。


吃燒肉、吃火鍋,還是圓桌比較方便。


吃飽飽後解散,原來十年初見也沒什麼感動,就是拼命吃肉就對了。店家在門口設計了三個大狗籠,讓客人放寵物,但籠子太大,小狗不願意進去黑牢,進去會踩空摔倒。這真是奇怪的善意,客人不會帶大狗來吃飯,帶小狗卻無用籠之地。




連我肚子都吃到鼓起來,小鬼原來並不小,白白嫩嫩宅男樣子。



共度美好夜晚。


珍重再見。

心得:
一、 燒肉店的蝦跟牡蠣都不錯,不可不點。
二、 價位約與高雄海港自助餐相當,強推高雄海港自助餐,高雄真是好地方啊。
三、 茶壺的紅茶可能客人太少喝紅茶,放太久變質,我們那桌的紅茶呈現濃稠狀、有異味,食材跟飲料管理有問題。
四、 服務生訓練不足,服務生請我們自行去拿點心、蛋糕,結果櫃台說:「那個笨蛋說的?!」
五、 燈光不夠明亮、爐火不均勻。
arrow
arrow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