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騎單車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終於等到好天氣,參加威廉一再流團的五指山活動。


騎到清大小吃街,「來來豆漿」美味,店面環境稍髒亂。


小籠包、蛋餅、兩杯豆漿,是我們的早餐,臨走又外帶一份肉鬆蛋餅。


集合點在清大門口。


吳鳳穿著紅衣,戴著紅帽,騎著紅馬出現。喔,吳鳳是騎白馬,騎紅單車出現的是遲到的小查。


集合早點名並公布放鳥名單,本日放鳥人員:阿X、XK、布XX。


三月首發團大合照。


以上人員抽中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暑期遊學團。


剛好阿榮專程來幫大家拍照,我也入鏡了。


感謝紅白郎君阿榮臨時充任攝影師,記得多拍些野溪溫泉泡湯鏡頭分享車友。


最近買公路車的車友很多哦,跨入公路車界車友:太多了,所以省略。


不管在那兒,開口就是:「我好累喔!」(尾音要拉長)的小查,都是受人注目焦點。


一路花開騎向五指山。


錯過了工商服務的辣妹檳榔攤。


春天來到園區大門口,但願燕子也回來。


竹東休息點。


消失很久的車友,讓我想起很久沒看到的小彭。


這是上課再忙也要來騎車的愛德華。


五指山登山口,可以折返了。


拍大合照,但效果太差。


那就局部放大入鏡。


眼看公路車一部部衝上去,打算回頭的「太久沒騎車騎到那裡算那裡一不小心就消失組」,默默跟著上山。


海拔1061公尺,看起來還好嘛!


騎雙避震的george精神可佩。


但我們很快就演變成牽車四人組。


掉頭下山還是繼續往上?


咪咪很努力。


路旁小黃花吸引了我的眼光。


土石流。


路旁涼亭。


終於到了「回頭是岸」,還有一點五公里,去年我在這兒抽筋。


咪咪問:「還有多遠啊?」


我說:「大概八百公尺吧。」


這真是讓人很想比出中指的五根手指頭啊。


大家已經在山上等我們很久。


玉皇宮前大合照。


拿相機的我很重要,大家才能留下記錄。


灶君堂。


要是我有翅膀,就能直接飛上山,不用牽車牽到肚子餓。


看到這條彩虹橋,讓我想起我在高中時,就來過五指山。


威廉繼續攻寶二水庫,我們循原路回家。


早餐沒吃麥當勞,午餐在關東橋補吃。這家麥當勞的服務人員很客氣,咪咪說要看著車子,服務生就搬來兩張椅子,讓我們坐在門邊,可以邊用餐邊注意單車。


下午一點半回到家,今日行程63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