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落格異常增加點閱,可能大家都很無聊,就算是排了一小時吃包子,大家還是很關心啊。

    最近沒看完的書越來越多,因為手賤去圖書館借了一推「艾勒里昆恩」探案,又不小心去書局買了幾本書,沒看完的書越來越多。最近又小迷網路麻將,pchome開發新遊戲,每天發888點數,剛開始一下子就輸光光,不過現在勝率提高,只是玩麻將很耗時間。我一直不會玩麻將,所以別人問我會不會打麻將,都是相同回答:「不會。」

    在高中時,媽媽的小雜貨店被寄放一台電動麻將機,那是賭博性電玩,有一定的機率會胡大牌,當累積到一定時間,我就會花一兩小時來玩,中了大牌。當寄放賭博電玩的業者來清零錢箱,裡頭總是沒有多少錢。

    現在知道,打麻將跟著別人出過的牌出,放槍機率會比較低。
 

    下午去看電影,「經典老爺車」,又讓哭點低的咪咪哭了,怎麼最近看的電影都比較沉重,以為會打打殺殺,沒想到美國精神的象徵最後居然成了吳鳳。電影演完讓人還處在傷感階段,跑字幕時觀眾都乖乖坐著聽完片尾曲,讓情緒平靜。看到很老很老的男主角,居然讓我想起小時候,記得當時年紀小,一位騎三輪車賣黑輪甜不辣的長輩,帶我去高雄的電影院看西部電影,我忘了片名,但記得主角是年輕時的克林伊斯威特,那時候的我,跨坐在他的肩膀上看電影,電影院的椅子是硬木板。那位長輩已經去世很多年,前陣子媽媽還提到這位長輩,他賣黑輪一輩子,晚年妻離子散,一生都不如意。

     晚餐本來要去吃「燒肉放題」,因為上星期燒肉沒吃飽,昨天身體不適又沒跟上壽喜燒。但燒肉店客人太多,沒預約要等到八點,我們改吃隔鄰的日本料理,「鮨彩」壽司料理,這家店讓我想起高雄的普吉夢都。生活在高雄時,常常去吃普吉夢都,跟許多朋友去吃簡餐。這是一家有茶水喝的店,甚至最後還加贈飲料,有梅子沙瓦、可爾必思、奶茶,嗯,「太郎燒肉」太遜了。

     這一篇只是證明我也很無聊,容易觸景感傷,隨便吃喝看電影,都讓我想起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