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誰表我? 小胖我就知道是你 我可是東區最MAN的戶長

B:有人要請我們吃飯 老闆你誰啊?我跟你又不熟 歐歐 本來跟小胖交惡 現在小胖是我的好朋友 我正在喝紅酒 歐歐。

C:我好想去國境之南長住,小查的豬腳好好吃,麻辣鳳梨也超好吃!教官真偉大!

D:要不是騎車,怎麼會認識大家,請大家不要表我,我擺一桌向大家賠罪。

E:誰講我壞話?我介紹女車友跟洋妞給你,我在美國跟日本把了很多。大家都講我壞話!我跟你們都交惡了。

F:發燒了兩天...女王說戀情要低調一點

G:我不怕武松,我是尊重她。

H:最近好朋友又送了我幾件衣服,我是頭上腳下亮晶晶的型男。

I:索隆是我的偶像,我想成為一個最機車的賤客。我也只想當個普普通通的忍者,娶一個超愛笑的老婆,過著平平安安的生活啊。

J:麻辣鳳梨真的超好吃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笑聲持續.....)

K:我講話真的很冷嗎?我是小愛的好朋友,為什麼我變成耍冷王。我也很想把氣氛炒熱啊,德國妹真的很高大。

L:馬的咧,兩日雙北?只要有啤酒喝,我一日就能雙北,像呼吸一樣自然。

M:誰在叫我?我是XXX的車友,但是別隊的女車友比較正,我喜歡跟別隊女車友騎車。

N:剛剛誰表我?說我是二百五?什麼,大家公認啊,我不是騙人布啦,我是狙擊王。

O:登山車不要亂換前叉,換了硬前叉就會跟我一樣,記得要來夜騎啊。

P:憂傷蝕我心懷 妳從來就不是舊稿裡 錯誤的詩句 我無法將妳一筆槓去

Q:我老闆又要用公費吃吃喝喝了,雖然上次去大陸很爽,有誰要幫忙檢舉嗎?我可以把行程表寄給你。

R:我騎車喜歡擦維多利亞的乳液,騎在我後面會聞到甜甜的香味。

S:請大家不要騎太快!騎太快沒有朋友,騎比我慢的人才會有相片,落隊的人才會上鏡頭。(據說這個人很久沒帶相機出門了。)

T:單身的人好幸福啊!我都不能參加集合,要帶小王子小公子去安親班了。不要說我在的地方就會有爆胎啦,下次發給我一張黑手蜻蜓。

U:我喜歡串珠跟做手工,請大家都來參加繞錐賽!不知那位車友家中有交通錐,可以借我們辦活動。謝謝!我要繼續低調。

V:我現在的境界已經不拍辣妹了,現在只拍我姪女的寫真專輯!"每個男人都很脆弱這句話講到我的心聲"。

W:請大家大聲跟我喊:「我們是來自新竹的竹蜻蜓!」小胖你好像又胖了!

X:Hi,因為轉騎公路車不能參加星期六活動!換新公司不能聊MSN,現在都聽不懂聊的話題。

Y:我也很想去騎200公里!我也不想只是去陪睡而已啊。

Z:.......


26個英文字母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