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豔陽下來到南寮,今天是竹蜻蜓小徑車團第一次辦活動,我來湊熱鬧。


九點到十點是閒聊時間,我東看西看,好天氣沒帶大相機出門,可惜了。


還沒爬上去遊客中心樓頂,高一點的地方,風景相不相同?


我的影子還在,沒被月光摩利亞奪走。


我不要成為海賊王。


也不想成為火影。


只要影子繼續跟著我就好。


有影子的天氣騎車卻是熱到不行。


是幻象機飛行好日子。


排排站拍合照。


我也只是來湊湊熱鬧拍拍照。


大人小孩加起來17個人來騎17公里。

Star全家出動,今天是親子日。


小dc也蠻好用,把攝影師star拉近鏡頭。


感光度忘了調降,過曝了。


阿泰說明今天騎的路線是到彩虹橋。


假日的17公里海岸單車道,單車絡繹不絕。


很和緩的親子路線。


還可以看到這樣景象。


大嬸這樣不熱嗎?


港南運河賞鳥也不錯,又有點想買長鏡頭。

金城湖是賞鳥好地方。


終點彩虹橋。




欣賞幻象機降落,然後大家解散回家。


小查到我家來指導咪咪沖咖啡,還講解如何買到便宜又好喝的紅酒。

今日里程26公里。

心得:
一、 秋天到了,陽光還是熱烈,騎車要做好防曬。
二、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三、 多向小查發問,可以學到不少吃吃喝喝知識,小查是好人。
四、 短程騎車帶大相機可以拍到好相片,不應該怕重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