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小查說他買了一些蔥餅,是人間美味,想跟朋友分享,但需要一個可以煎餅的場所,於是他騎著好市多小折來到我家。

明明只是要吃個蔥餅,小查帶了蔥餅、辣味香腸、咖啡豆及煮咖啡器具、氣泡酒、香腐酒、紅酒,阿俊帶了蛤蜊、蝦子,凱倫帶了牡蠣,安德生夫婦準備了烤海鮮器材,小馬帶來一手麒麟,花花熱情參與,蔥餅之役更加熱鬧。


主角是蔥餅,咪咪巧手煎成金黃色的餅,再分成小塊。

好吃的蔥餅,一端出去,瞬間消失。雖然我們消滅了蔥餅,但是一個蔥餅被吃掉,會有十個蔥餅被做出來。

響應節能省碳,我們不烤肉,光烤海鮮,希望用最少量的木炭,發出最大能量的熱,把裝生的牡蠣跟蛤蜊烤熟。

小馬帶來不知名的啤酒,也在轉瞬間被消滅殆盡,喝酒是不好的,要喝也不要喝太多。


小查提供的辣味香腸真的很辣,入口後回味無窮。


燒烤要交給專業人士來處理。


凱倫不僅僅會拍照,還會把場面搞熱。


武松要為安德生烤出有愛心又滋補的蝦。

無怨的青春才能彈出無悔的琴韻。


他曾對我許下
一句非常溫柔的諾言
而那輪山月
曾經照過他在林中
年輕的 皎潔的容顏
用芳香的一瞬
來換我
今日所有的憂傷和寂寞
在長長痛哭的人羣裹
她可知道 我仍是啊
無悔的那一個

席慕蓉《無悔的人》



安德生笑著說:我也會談情,不信可以問我家武松。

這一瓶氣泡酒是小查帶來的,還好看不出酒標,不會被告。

烤牡蠣是當年我的最愛,然而時不我予,現在的我不太能吃高普林食物。

啤酒蛤蜊,原來可以用啤酒當湯底煮蛤蜊。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要騎腳踏車。

中秋前是牡蠣最肥美時節。

第二節燒烤告一段落。

咪咪開始用摩卡壺煮咖啡,豆子是今天小查剛烘好的安提瓜咖啡豆。

小查手沖咖啡,我們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煮法咖啡。

咖啡豆你可感受到小查的深情?

齊聚一堂歡樂時光。

喝完咖啡吃冰棒,這是我環島的戰利品。

小查又從冰箱拿出香腐酒,雖然不知道那一家出的酒,但真的是濃、醇、香。


小查詳細講解香腐酒的製作過程。


雖然讓不懂酒的我們喝,像烏龜啃大麥,小查還是掏心掏肺的獻出來分享。


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聞聞就好。

有吃有喝還有得拿,小查說:「多的蔥餅就分給大家帶回去。」

大家走得太快,那水果就我跟咪咪自己吃。

漏網歡樂照,自然就是美。
更精彩相片請參閱凱倫部落格
今日心得:
一、 小小蔥餅帶來大大快樂。
二、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
三、 小查是美食家。
四、 看別人拍照跟經驗分享,很有幫助。
五、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