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跟學生閒談,我說:「最近的大學女生真可怕。」
學生問:『老師你是吃過大學女生的虧嗎?』
我:「不是,是大學女生會割腕。」
我:「為什麼割腕?因為男朋友要跟她分手。」
我:「男朋友為什麼要跟她分手?」
我:「因為大學女生劈腿。同時交了好幾位男生。」
學生問:「她劈腿就劈腿,為什麼要割腕?」
我:「因為大學女生劈腿後,感覺還是原本那位男生比較好,果然是要多比較,才能知道好壞啊。」眾皆無言。

有位憂心的家長打電話來,因為收到法院傳票,擔心是詐騙集團,說自己女兒很乖,連校門都不會踏出半步。請他把傳票傳來,是真的法院傳票。再問問大學女生,怎麼會收到傳票。原來乖乖的大學女生已經去警局作過筆錄,因為上網去PO:「要援嗎?」之類的話,被警察釣到,所以犯了「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治條例」,大學女生說:「警察說我只要跟檢察官解釋說,只是開玩笑就沒事了。」是單純還是無知,年紀輕輕就留下紀錄,這樣子好嗎?
所以就算大學女生不踏出校門,但貼上網路的話,卻讓她走入法院。

大學女生凌晨三點半去自助洗衣,把衣服丟在洗衣店,早上去拿回來。回到住處發現少了兩件內衣。看了洗衣店錄影帶,發現有大學男生去看她的衣物,摸摸看看後,似乎沒有拿走。但認出了這位男生,我們找來這位男生。男生承認因為好奇,仔細探究女生衣物,但並未把衣物拿走。不確定衣物是不是男生拿走,但男生因為有去摸過,願意賠償衣物遺失的損失。
兩件內衣七千元,大學男生也是活該。但因為這狀況,才知道大學女生的內衣是寶貴的,不可以去碰啊。

某校的大學女生,先跟我們學校的A男交往,再跟我們學校的B男交往,A男憤憤不平,偷偷破壞B男的機車。B男知道後,找一群人打了A男。事後,師長們處理了A跟B。但讓我好奇的,是只聞其名卻未謀面的X女,到底多大的魅力,讓A跟B打成一團。事後,心裏想:「我們學校的女生不好嗎?怎麼某校的女生會有讓男生頭破血流的吸引力。」

老師要大學女生做報告,每個人準備PPT檔案,結果輪到大學女生報告那天,大學女生拿出自家電腦,結果檔案一開。不小心開錯檔案,放出來的是大學女生跟男友去情趣旅館的精彩相片,大家的臉都紅了。

女同學的家長來電,自家小孩體育課被當,說是乖乖去上課,沒有理由被當。後來去詢問老師,大學女生一學期請假半學期,剩下半學期的課是有去上,但選修游泳課,卻從來都不下水,所以是乖乖去看人家上游泳課,老師反問:「這樣應該讓她過嗎?」把女同學找來,她說:「我怕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